©长浔 | Powered by LOFTER

兔子汪叽×小精灵羡羡 第七章

不双更了。丢到明天写。现在先写篇短篇(刀)

本来觉得兔子唱歌很有违和感,但是群宠说:只要是糖,任何不合理都合理。

我觉得,群宠说的,非常有道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蓝湛~蓝湛~你有什么办法告诉我嘛~”魏无羡围在蓝湛身边,绕着他一圈圈的飞,不停地撒娇,“好哥哥,你就告诉我嘛~”

最后,蓝湛没忍住,因为...真的好可爱。


“这么说,你们家长辈有办法?”听完蓝湛的叙述,魏无羡问道。

“不一定。只是族中只有他们最为了解此事。”

“那还等什么!赶紧去找他们啊!”魏无羡心急火燎地催着蓝湛动身。

“一路危险未知,你想好了吗?”

“是!哪怕只有一丝希望,我也一定要去!”魏无羡笃定道,毕竟那才是他的家。

他...不希望留下来吗?也是,自己跟他萍水相逢,无亲无故,为何要留下来。不知道为什么,与他相处才如此短短时间,自己怎会对他如此伤上心,是因为自己对神秘的精灵一族的兴趣使然吗?


下一秒,魏无羡的一句话却让胡思乱想中的蓝湛怔住了:“虽然危险,但是有你啊。蓝湛,你会保护我的吧?”

“好。”我保护你。

感动中的蓝湛却又被魏无羡的一句话气笑了。“可是,我觉得你应该没有我厉害。哈哈哈哈,到时候我会保护你的,hia hia hia hia~”


天已经黑了下来,于是决定第二天一大早出发。


夜里的温度相较白天低了很多,于是魏无羡光明正大的躺在了蓝湛怀里。下午睡得太久,魏无羡丝毫没有睡意,笼了把蓝湛的毛在手里,开始一根根的数:“一根,两根,三根...”数着数着无聊了,于是开始扯,痛的蓝湛清醒了不少。“魏无羡!”

“额...”魏无羡揽住蓝湛用头蹭他,“我错了...”

被蹭的有些痒,蓝湛无奈道:“别闹了,快睡。”

“睡不着啊~”魏无羡翻了个身,“蓝湛,你会唱歌吗?以前我睡不着阿姐都给我唱歌听。”

原本想着以蓝湛的性子绝对不会答应,魏无羡根本不指望什么。谁知,静默半晌,一阵低且轻柔的歌声从蓝湛口中传出。

魏无羡闭上眼睛,摊开四肢躺着,道:“好听。”

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蓝湛的歌声中,魏无羡悠悠睡去,一夜好梦。


第二天兴奋的魏无羡起的居然比蓝湛还早。天刚蒙蒙亮,魏无羡就在蓝湛耳边开始咋呼:“蓝湛!蓝蓝蓝湛湛湛!快起来!”魏无羡身小声却大,吵的蓝湛再难安心睡眠,扰人清梦的魏无羡却没有半点羞愧之意。

洗漱整顿一番,蓝湛带着魏无羡去寻了蓝曦臣。礼数对蓝湛而言是不可少的,上路之前怎能不告知兄长。可是,他是定然不会在蓝曦臣洞口大喊大叫,所以魏无羡自觉地承担了这个任务,放开了嗓门就喊:“蓝大哥!起床啦!我和蓝湛来找你了!”苦了蓝曦臣了,一大早就被吵醒。

其实,被吵醒的,还有附近的蓝思追蓝景仪等众多小辈。那既然大家都“醒”了,顺便他们就“开心”地为蓝湛和魏无羡举行了告别仪式。在一众兔子的注视中,魏无羡和蓝湛的背影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可是两人还没走多远,就遇上了... ...


第八章

评论(6)
热度(26)

已退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