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浔 | Powered by LOFTER

兔子汪叽×小精灵羡羡 第四章

天哪。写了n遍,我还是觉得我ooc了_(:зゝ∠)_。我已经是条咸鱼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魏无羡把埋在蓝湛毛发里的头抬起来,小心翼翼地辨别着洞外的声音,确认那恶犬已经离去后,魏无羡松开了手。

刚刚的事情魏无羡装作全然没有发生过,一本正经地打着哈哈,迅速转移话题:"肚子好饿,诶,蓝湛我们晚上吃什么。"既然它走了,那我魏无羡就又是一条好汉。哈哈哈哈~

"它又来了。"

"哪里哪里!你不是说它走了么!"魏无羡再一次扒上他的毛,声音也不自觉抖了三分。

没有听到恶犬的声音,魏无羡反而听到了一声轻笑。

魏无羡跳的蓝湛面前,伸出手指着他鼻子:"你骗我!你还笑!"

"没有。"

"你明明笑了!"

........

魏无羡还是没有说赢蓝湛,因为蓝湛后来根本理都不理他了,兀自趴下闭目养神。

"蓝湛,再笑个~刚刚我都没看到。今天看到那只跟你很像的兔子是谁?跟你比起来啊,他倒是一直笑着呢。再笑个呗蓝湛,我觉得你笑起来一定很好看。" 魏无羡一开口就说个不停。

"聒噪。"

"好好好。我聒噪。真是个无聊的小古板。"

魏无羡是个闲不住的人,既然蓝湛不理他,便又打算偷摸出去看看。可一条腿刚踏出洞口,下一秒却缩了回来。忘了外面还有那恐怖的东西呢。魏无羡打了个冷战,虽然他魏无羡是个好汉,但是,好汉不吃眼前亏。

唉,还是云梦好,虽然没有新奇的事物,可好歹没有这类猛兽。

这半天下来,又是烧洞又是遇险的,魏无羡累的够呛,还没到午饭时分肚子就开始饿的打鼓了。魏无羡摸着自己饿扁了的肚子:"好想阿姐的饭菜。啊,我的莲藕排骨汤啊!" 

趴着的蓝湛突然起身一言不发地出了洞。

沉浸在"悲伤"中的魏无羡并没有跟着蓝湛出去,心心念念的都是那热气腾腾的排骨汤,想的口水都快下来了。

拿起陈情,魏无羡变出了一面大镜子立在地上。这镜子可不是拿来照的,毕竟魏无羡还不想帅瞎自己。在精灵部落里,镜子是他们的联络工具。

出了精灵领地范围后,他一直没有和江家联系,照理他应该早就到了姑苏。不知道阿姐他们会不会担心,可是现在魏无羡却十分忧愁,因为,镜子没有任何反应,无论他用什么方法,毫无动静。

蓝湛一回来,看到的就是魏无羡坐在草垫上面对着一个不知是什么的东西一脸苦大仇深。蓝湛把嘴里叼着的东西放到魏无羡身边,然后端正的地在草垫上坐好看着他。

魏无羡在想办法联系江澄,全然没有注意蓝湛的举动。见他毫无反应,蓝湛更是不解了。把东西往他的方向拱了拱,魏无羡被碰了下终于回过神来,看向蓝湛。蓝湛没理他,又自顾自趴下了。

魏无羡注意到旁边的东西:这是啥啊,没见过。"蓝湛,这是什么?"长得好奇怪。"萝卜。"萝卜又是啥,这么大个,这能吃一年了吧。

魏无羡捧起较小的一头,犹豫着咬了一口,还不错,脆脆的:"蓝湛,你们平时就吃这个么?"  "恩。"  "还是阿姐做的好吃,我的汤啊。"魏无羡一边啃一边嘟囔。

蓝湛看向他,魏无羡嘴巴鼓鼓的,手里捧着相对于他而言巨大的胡萝卜,大概是太饿,啃的很欢快。

.......莫名觉得可爱,蓝湛默默收回了眼神。

第五章

评论(3)
热度(51)

已退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