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浔 | Powered by LOFTER

捉迷藏

一个段子,是刀。ooc

【捉迷藏】

魏无羡又被蓝启仁罚抄书数日,今天是最后一天了。还没写几个字,魏无羡就嚷嚷起来了。

“好无聊啊.....蓝湛,陪我玩会儿吧”蓝湛看着手里的书,没理他。“蓝湛,你要不陪我去玩,我就告诉你叔父,你看小黄书”

“啪”蓝湛把手里的书拍在桌案上,“你!”

“嘿嘿,好蓝湛,就陪我玩一会儿。一会儿就行。”

“......玩什么,不要出了藏书阁。”
“不能出去啊,那玩儿什么...有了。玩捉迷藏吧。我躲你来找。”
“可以,一次一遍”
“什么一次一遍”
“被我找到一次,多抄一遍家规”
“这么狠!怕你啊,来就来”
10次之后,魏无羡大咧咧躺在地上,“不来了不来了,蓝湛你耍赖!”
“我何曾耍赖?” 明明是你自己耍赖
“我躲的时候你肯定偷看了,不然你怎么每次都能这么快找到我”
“愿赌服输。10遍”
“啊啊啊啊啊啊啊!十遍啊!我不要!”
后来,魏无羡在藏书阁又多待了数日。

.........

魏婴,你知道吗。我让你多抄书,或许只是想,这样就可以和你多待几日了。

说实话,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能那么快的找到你。

可是,魏婴,你现在在哪。我真的找不到你了。不要再跟我玩了好么。你出来。我认输了。

评论(1)
热度(44)

已退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