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浔 | Powered by LOFTER

兔子汪叽×小精灵羡羡 第十三章

原本不想打tag了,最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然而到底还是厚着脸皮打了...


题外话:晚发了几分钟。因为吃了发安利看《亲爱的公主病》去了,哈哈哈哈,有毒啊。B站这两集不够看哈哈哈哈。


第十三章

毕竟自小在云梦长大,魏无羡对这里的地形十分了解,带着蓝湛七拐八拐绕了一圈又回到了那个湖边。温晁已经走了,这里又再次回归平静。

魏无羡一个猛子扎进湖里,片刻过后拿着陈情浮上了水面。

浑身水的他一屁股坐到蓝湛身边直接靠上去:“哎哟喂,跑得累死我了,给我靠靠。”其实魏无羡一点都不累,再去跑上个两圈都可以。

“第三次。”

“啊?什么第三次?”

“今天你第三次弄湿我了。”

魏无羡这才反应过来,哈哈大笑道:“反正又湿了,你就随我靠呗。”


无话。


蓝湛偏过头去看他。睡着了。可是他仍是浑身湿透,不能就由他睡着,蓝湛几下把魏无羡拉上自己的背,顺着来时的路背着他一步步往山下走。


魏无羡破天荒起了个大早,睁开眼看到的不是广阔的天空,而是木板,木板上还有自己小时候的涂鸦。发现自己居然在房间里,魏无羡心道:“是蓝湛背自己回来的?”

想掀被子下床,刚捏住个被角魏无羡就顿了。谁来告诉他他为什么是裸着的!!!衣服去哪了!!!


魏无羡穿戴好后去了餐厅。江厌离正坐着吃早餐,看见魏无羡倒是吓了一跳。

“阿羡,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

“醒了就起来了。江澄呢?”

“你还不知道他啊,母亲不在,他哪有那么早起。”

“也是。”魏无羡顺手捞了块桌子上的早点叼进嘴里,问道:“那蓝湛呢?”

“蓝公子不是睡在你那里吗?”

“早上起来就没影了。我以为他会过来。”塞了满嘴的食物,魏无羡说话时差点噎着,一边接过江厌离递的水灌了一口,一边心想:这要是让那小古板看见了,一定又要说自己了。

“阿姐,你接着吃,我去找找他。”


湖边兜了一圈愣是连个影子都没见着,这蓝湛居然还玩失踪。

魏无羡上了后山,没有方向的在林子里胡乱走着,听到前面有声响便好奇的过去了。那一团雪白不是蓝湛又是谁?可他的行为却一点都不像是蓝湛。魏无羡看到他的时候,他正在疯狂的刨坑,而且旁边已经有了数个大小不一的坑洞。听到魏无羡的声音猛然转身看去,厉声道:“走开!”

“我才刚来诶,你就这么急着赶我走。” 

“离我远点!”

“你这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你告诉我啊。”说着又往他的方向跨了一步。

蓝湛迅速后退了几步,再次喝到:“你走!”似乎是怕魏无羡再次上前,蓝湛干脆转身跑了。

魏无羡莫名其妙看着蓝湛越跑越远。我衣服都被扒了我还没说什么呢,这蓝湛怎么回事儿。

魏无羡满心疑惑的下山回了自己房里,蒙上被子就睡,以后还是别起太早了,这一大早都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啊,我一定在做梦。


“魏无羡。”迷糊中似乎听到有谁在叫他。

“魏无羡。”又是一声。

他迷迷糊糊的坐起身,只见蓝湛端坐在自己床边,神色一如往常。

“我要走了。”

“啊?”


标签:忘羡
热度: 31 评论: 3
评论(3)
热度(31)

已退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