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浔 | Powered by LOFTER

兔子×小精灵 第十五章

    不要嫌弃二哥哥弱哈,毕竟人家只是只小萌兔,不会魔法。但是无论能力够不够,二哥哥都会拼命保护羡羡的~

  配图:秃毛鸡温晁 @天地沙鸥 

  ps.我下午先写另一个脑洞,之前那五个梗再缓缓。另外,谁能给我讲一下大保健是啥样的嘛....苦恼。


  第十五章

  

  温晁已经在门口叫嚣开来了,且言辞粗鄙不堪入耳,从魏无羡一直骂到江家上下。魏无羡怒了,等不及江澄,直接冲了出去。

  “魏婴!”蓝湛跟着他奔向门口。


  魏无羡掏出陈情紧握在手中,道:“温晁!嘴巴放干净点!今日你是来寻死的么!”

  没等温晁开口,一旁的王灵娇便道:“来寻死的是你!我看今日你能否动得公子一根汗毛。”

  听言,魏无羡好笑的往后退了一步倚靠在蓝湛身上,抬头含笑看着王灵娇,道:“动不得他?那我就把他剃成个秃毛,然后用剃下来的毛给你做个假发怎么样?等你老了,可以拿来用啊。别客气,不用谢我。”

  “你!真是大言不惭。温逐流愣着干嘛上啊。”温逐流站在温晁身旁,对王灵娇的“命令”充耳不闻。见温逐流毫无反应,王灵娇越发恼怒,摇着温晁手臂撒娇嗔言。“行了!”温晁此时也是十分烦躁,看着魏无羡抱着手臂十分随意的站着更是怒火中烧:“温逐流!给我好好教训他!”

  “是,公子。”


  见温逐流上前几步,蓝湛立刻错身拦在了魏无羡面前。看着他的动作,魏无羡愣了,为蓝湛的行为吃惊不已。他这是想保护自己吗?

  “蓝湛,不用担心我。后退,你敌不过他的。”魏无羡走到蓝湛身旁,道。

  “不。”

  “蓝湛...”

  “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魏无羡轻笑了一声,“那便一起吧。”


  “喂,还打不打!”看着他们熟若无人地说话,温晁更是气得几乎发抖,“别在这亲亲我我的!魏无羡你怂了么!”

  “啧,温晁,你打扰人的功夫真是一流啊。”魏无羡和蓝湛并排而立,笑道:“那便来战吧。”


     魏无羡吹奏陈情,笛音急促而激昂,使出一个个招数,蓝湛用双脚扬起沙土,以此干扰敌方的视线。温逐流却是赤手空拳的迎了上来,轻松地化解魏无羡所有的招式,在漫天尘土中准确地逼至他跟前。两人变成了近身搏斗,很快魏无羡就落在了下风,抵挡地有些吃力。

  “魏婴!”蓝湛在一旁看得心急,却毫无办法。他第一次厌恶自己、痛恨自己,保护不了他。

  “魏无羡!”身后同时传来江澄的声音。魏无羡战斗中还分了江澄一眼,道:“你死哪去了!”

   没有心思再去骂他几句,江澄直接掏出自己的剑——三毒,迎了上去。

     二打一,却仍是处于劣势。两人打得越来越吃力。


  一旁观战的温晁默默地掏出了自己的剑,悄然移至魏无羡身后,举起了剑朝他捅去。

    魏无羡听到身后传来一声闷哼,忙回头去看。

    “蓝湛!”


评论(6)
热度(25)

已退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