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浔 | Powered by LOFTER

兔子汪叽×小精灵羡羡 第十四章

继续我的小学生文风。

那些说要看汪叽变小精灵,然后忘羡飞着啪啪啪的,你们给我走开。童话风没有天天,口亨


第十四章

“走?”

“是。”

魏无羡坐在床边,盯着眼前的蓝湛看。满心只剩下了一个念头:不希望他离开。

“为什么?”

“啊,什么为什么?”愣神的魏无羡被蓝湛突如其来的一句问的有些糊涂。

“为什么不希望我离开?”这是把刚刚想的说出来了?

可是,魏无羡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希望蓝湛离开...他想不明白。

“魏婴,为什么?”蓝湛又问了一遍,内心竟有些期待和忐忑。

“啊。这个...哦对了,你看云梦这么大,我还没有带你逛遍呢,我还想带你去兰陵...”

“不用了。”蓝湛出声打断他,“午后,我便会离开。”


午饭时分,蓝湛和江家姐弟道别,打算即刻出发。魏无羡立在一旁,一言不发。

还未走出门口蓝湛就被江厌离拦住了:“蓝公子稍等!”

“江姑娘?”

“蓝公子可知回去的路?”

“....”蓝湛默了,来时靠两位前辈相送,他的确是不知道回去的路,可是,他不能再待下去了。不能。

“既然不知,那该如何回去?蓝公子不妨多留几日,等家父回来再做打算?”江厌离推了一把魏无羡,轻声对他道:“阿羡,说句话啊!蓝公子这样出去很危险的!你劝劝他。”

魏无羡抬头看了蓝湛一眼,四目相对。看着蓝湛的眼睛,魏无羡突然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来留他下来,不,是必须说。

没有多想,魏无羡脱口而出:“蓝湛!留下来吧!为了我!” 魏无羡怔了一下,随即偏过头不去看他,心道:“我这是在说什么啊....”

同样愣住的还有蓝湛。或许...不,蓝湛瞬间打消了这个念头,他大概只是随口说的吧。


就这样,蓝湛答应了等江枫眠夫妇回来,可没等到他们回来,却等来了不速之客。

蓝湛仍是和魏无羡住在一间屋子里。那天的话,魏无羡似乎全抛到脑后了,仍是和蓝湛有说有笑,时不时变朵花变根草的逗着他。

这样的日子,魏无羡过得很开心,他甚至有些不希望江枫眠夫妇回来了,那么蓝湛就只能在云梦待着。蓝湛对他所有的好,他看在眼里,乐在心里。他开始奢求,奢求蓝湛永远都能对自己这么好。可是蓝湛不属于这里,终有一天他会离开的。

魏无羡似乎突然懂了自己为什么不希望蓝湛离开,大抵是喜欢他吧。喜欢他的陪伴,喜欢他的好,喜欢他的一切。


这天,魏无羡拖着蓝湛躺在莲花坞一颗树下午睡。

“贵客”不请自来。

他们睡的地方靠近莲花坞的门口,所以温晁一叫唤魏无羡便听到了。

“这个温晁!怎么老是不长眼的打扰我!”自己跟蓝湛睡得多惬意啊。蓝湛毛茸茸的,比自己枕头还软呢...魏无羡抬手堵住耳朵,根本不想理他。

守门的两个护卫跑了过来:“魏公子!不好了!”

’魏无羡冲他们一摆手,道:“不就一个温晁么,随便他去吧。”

“魏公子!来的人不只是温晁,还有温逐流!”魏无羡一下子坐起身再次问道:“你再说一遍还有谁?”

“化丹手温逐流!”温逐流可不比温晁这个怂蛋。魏无羡咬住下唇,对两个护卫道:“赶紧去把江澄找来。”

江叔叔不在,就凭他们二人之力怕是敌不过啊。


热度: 25
评论
热度(25)

已退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