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浔 | Powered by LOFTER

兔子汪叽×小精灵羡羡 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听到声音,魏无羡暗道:啧,那个不长眼的。

回头看去:“哟,我道是谁呢。这不是温晁温公子么。失迎失迎。”

温晁旁边跟着的一个女精灵王灵娇道:“魏无羡,你这什么语气!”

“啊?我怎么了?”魏无羡装傻问蓝湛道:“蓝湛,我语气很不好么?”

“没有。”

“听见没,我可是好好的在打招呼啊。”

“你!”王灵娇气急,对温晁娇嗔道,“你看他啊!”

那温晁一把揽住王灵娇,道:“娇娇别生气,不理他。”

魏无羡扶着蓝湛道:“蓝湛,我不行了,我先吐会儿啊。呕...” 蓝湛看着他装作呕吐的样子,伸出爪子拍拍他的背,配合他演戏。

这一声干呕使得温晁更加恼怒:“魏无羡,出了精灵部落还能活着回来,算你命大!今日,你可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

这一句话倒是让他听出些端倪,自己好端端突然迷失了方向离开了领地大概是温晁搞的鬼。既然找到了元凶,那么魏无羡自然不会轻易放过。

“魏无羡,之前的种种恩怨,今日就做个了断吧!” 温晁仗着自己父亲温若寒魔法高强,为所欲为,尚未成年便破了规矩出了自家部落,且前往其他部落四处耀武扬威。早两年来云梦之时,惨败在魏无羡手下,被魏无羡打的鼻青脸肿,最后被温若寒拎了回去勒令让他闭门思过一年。一年后他再次偷溜去了云梦,大喊着要报仇,结果又被魏无羡打了个落花流水,被他爹下禁令再也不准踏入云梦,怕丢光了自己的脸!今日出现在云梦,肯定又是偷溜出来的。

魏无羡嘲笑道:“呵,温公子难道忘了前两次的教训了吗?这回再败,你父亲的脸可真真是要丢尽了!” 

此话一出,直接激得温晁出了手。温晁学艺不精,这些小魔法根本登不上台面,温若寒便给了他一把剑傍身。魏无羡动作迅速地避开,再次开口:“温公子看来本事并未长进多少啊,居然连魏某人的衣摆都碰不到啊。” 
魏无羡又转回去对蓝湛说:“蓝湛,有人要找我打架,你说我打不打?” 
“自保。” 
“好嘞。”

他们旁若无人的交谈使温晁更怒,一剑刺去,魏无羡再度灵活的避开。可这一避,却暴露出了蓝湛。魏无羡原本挡在蓝湛身前,温晁注意力又只在他身上,未曾过多注意蓝湛。

自知自己打不过魏无羡,温晁手腕一转,剑尖直冲着蓝湛而去。一直笛子飞过,带了十足的力道,震开了温晁的剑,随后落入湖中。

魏无羡冲到蓝湛面前,道:“温晁!你敢伤他!”

看着陈情飞入湖中,温晁笑得更是猖狂:“伤他?哈哈哈,我不仅要伤了他还要杀了你!没有了陈情,你能奈我何!”

魏无羡拦在蓝湛面前,一步不挪,脑袋里飞速思考着应对方法。没了武器,他还要保护蓝湛,确实有些难。魏无羡查看着四周看看是否有能暂时充当武器的东西。

温晁扭曲地看着他道:“魏无羡,今日便是你的死期!”

草地上空无一物,连颗大点的石头都没有。魏无羡护着蓝湛,看着面部狰狞的温晁一步步走近。这时,身后的蓝湛突然出声:“跑!”

下一秒,尘土四扬。温晁被迷了眼睛,魏无羡趁着这个空档带着蓝湛抄小路迅速下山。

等温晁回过神来,他们早就没了身影。“魏无羡!我不会放过你的!”

评论(4)
热度(26)

已退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