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浔 | Powered by LOFTER

兔子汪叽×小精灵羡羡 第九章

双更真是快憋死我了。零点前交货。

羡羡把汪叽拐回家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星尘,你真的想好了吗?”当初离开时,他们便立誓此生再不会踏入精灵族领地半步,这个决定...

“是。阿婴是师姐的孩子,作为他的师叔我要护他安全。”

“好,我送他们回去。”

“我和你一起。”

“星尘!” 他眼睛不方便,大小事务都由他包办,而且平日里就算是围着湖边低空飞行舒展羽翅,宋子琛也是小心翼翼地看着,生怕他磕着碰着。如今要长时间高空飞行宋子琛定是千万个不同意。

“子琛,可是你放心我一个人待着?”带不走又放心不下,宋子琛无奈,该拿他怎么办才好。

晓星尘执意要跟,撒娇卖萌什么招都用上了。魏无羡看愣了,原来我的小师叔是这样的。


“蓝湛,我让宋前辈先送你回去吧?”

“...”

“蓝湛?蓝湛!发什么呆啊。”

蓝湛盯着魏无羡,心里在挣扎,经此一别他大概再也见不到魏无羡了...选择回去吗?

“是不是舍不得我啊~”  蓝湛一怔,舍不得吗?大概是了。

“要不要跟我回去?”    跟他回去?回精灵族吗?

“回去给我当小媳妇儿~怎么样~” 魏无羡托着下巴笑脸盈盈地看着他。

“好。”这回轮到魏无羡愣住了,这是答应跟我回去,还是答应做我媳妇儿?


魏无羡坐到了晓星尘背上,方便给他指方向。“阿婴,你要坐好。”魏无羡一手揪一把毛死死攥紧,而后趴下冲前面喊道:“小师叔我准备好了!” “阿婴...能不能先放手...” “啊,小师叔怎么了?”旁边的宋子琛看不下去了,急忙道: “阿婴,快放开,你扯疼你小师叔了!” 这样好像行不通,魏无羡往前挪了挪,坐到他脖子上,下一步——死死抱住,这回好了,喘不过气了。

最后魏无羡还是坐在了晓星尘的脖子上,宋子琛允许了,但是警告了他一遍又一遍:不许勒住他脖子!

蓝湛坐在了宋子琛背上。笑话,这兔子看起来这么重怎么能让星尘来背。【汪叽:exo me?】“蓝湛,你能坐的住么?”魏无羡还是有些担心,他掉下去还能自己飞,蓝湛掉下去就...“要不我给你变根绳子把你绑在宋前辈身上吧!” 蓝湛表示拒绝。最终的结果就是蓝湛也抱住了宋子琛的脖子。

这一天,森林里的某些动物表示他们好像看见了一只背着兔子的鹤在飞。


宋子琛飞在前头,魏无羡则指挥着晓星尘跟在他身后。因为担心,宋子琛飞的并不快,还时不时回头看他,确定他好好地跟在后面才安心回过头继续向前。

一个多时辰后,他们在一棵参天古树旁停了下来,这是精灵领地的边界。为了阻止外界生灵的侵犯,各部落的精灵长老们联合在边界不下了结界,只有用魔法才能入内。

放下魏无羡和蓝湛,他们便打算即刻返回,回到他们的生活中去。

“小师叔,你怎么回去?”“有我陪着。” 

魏无羡变了根绳子系在他们各自的脚上。“这样我放心多了。宋前辈,请一定照顾好我小师叔!” “我会的。”

目送他们离开后,魏无羡再次掏出陈情吹奏,而后,面前的蓝湛身形变小了许多,几乎和他差不多大小。“这是何意?” “你不跟我进去吗?以你原本的身形进去还不毁了我们部落啊。”

上下打量了他一番,魏无羡抱住他蹭,道:“蓝湛,你还是大点比较可爱,抱起来也更舒服。” 结果一把被推开。切,还不让抱了,还是大点好。


“走吧,蓝湛,跟我回家。”


评论(2)
热度(43)

已退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