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浔 | Powered by LOFTER

兔子汪叽×小精灵羡羡 第二章

各种短小。别打我。今天的黑花车开的我心力交瘁。

第一章


魏无羡被它叼在嘴里,不停地挣扎:“喂!你到底是什么东西!放我下来!”

在魏无羡喊了n遍之后,它终于是松了嘴。猝不及防地被松开,魏无羡来不及反应,直接啪叽一声砸在了地上,而且,脸朝下。“哎哟喂,我的脸啊。摔破相了怎么办!”说着变了只镜子出来,对准脸一顿狂照,“还好脸没事,不然以后怎么去调戏那些漂亮精灵啊。”

放下心来的魏无羡终于想起来自己目前的处境,对着那巨兽就破口大骂。可是那巨物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一直端端正正地坐着看向前方,也不理他。

魏无羡飞起来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完全不能辨别云梦或是姑苏的方向,这只能说明一件事情,他已经离开了精灵一族的领地!

“大白,你到底把我带到哪里去了!”因为不知道它是什么,魏无羡便私自给他取了个名字。

他飞上去坐在巨兽脑袋上一阵拳打脚踢,可“大白”仍是一动不动,仿佛头顶上的踢打只是在为它按摩。魏无羡揪住它头上绑着的草叶子往两边扯,这时它才有了些动作,似乎是想将他甩下来。掏出陈情,刚想吹动,眼前出现的景象却让他停下了动作。

四周出现了许多头巨兽,而正前方的那只几乎与大白一摸一样。可是魏无羡觉得还是大白比较好看。喂,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嘛!

它们似乎在交流着什么。

大白突然低下了脑袋,伸出爪子把魏无羡扒下来再一次叼着他朝着另一个方向跑去。“大白,你又要带我哪里啊!”

大白叼着魏无羡进了一个洞,刚想松嘴放开他,魏无羡就死死扒住:“等等等等,别又把我扔下去啊!”神奇的是,大白似乎听懂了他在说什么,轻轻地将他放在了地上。魏无羡,你忘了你会飞了吗。

大白蹲在洞口,挡住了外面的光线,洞里显得黑糊糊的,魏无羡在掌心燃起火,照亮了四周。他在洞里四处走动,查看着周围的环境。一阵风从缝隙灌入洞中,蹿动的火苗飞出几星火花。那火花似乎落在了什么地方,腾地一下燃起大火,这下好了,整个洞都亮了。

大白再一次叼起魏无羡往外跑。

魏无羡有些懵,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大白低头看他,似乎说了什么。“你说啥,我听不懂啊!沟通有障碍啊...”魏无羡猛的一拍脑袋,“我傻了呀,我可是会魔法的。”

吹响陈情,使出魔法,魏无羡终于听懂了大白在说什么:“你烧了我的床。”   “……”




关于上面蓝大和蓝湛的对话,群里的小伙伴开了一堆的脑洞。有毒。

1、蓝湛:“兄长,这是何物?”

     蓝大:“不知道,拿出去扔了吧。”

     故事结束。

2、蓝湛:“兄长,这是何物?”

     蓝大:“这是一种昆虫,拿去吃了吧。”

     故事结束。

3、蓝湛:“兄长,这是何物?”

     蓝大:“不知道。”

     蓝湛:“我想养。”

     蓝大:“那便养着吧。记住要每天浇水,不然他会死的。”

4、蓝湛:“兄长,这是何物?”

     蓝大:“不知道。留下来做研究吧”

第三章

评论(8)
热度(52)

已退坑